审计处召开第四批中层正职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人:yzsjc  发布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1219

10月20日至10月28日,我校审计处召开了第四批次共计8场中层正职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对办公室原主任李宗瑜等9名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

审计进点会由审计处处长陈爱萍主持,组织(统战)部部长华炜,机关党总支书记、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徐洋分别出席会议。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领导干部原所在单位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审计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华炜提出指导要求,强调了经济责任审计对于增强领导干部依法履行经济责任意识、完善领导干部管理和监督机制、促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具有的重要意义,指出每一名领导干部都应该要依法依规自觉接受、主动配合审计工作。陈爱萍从审计背景、审计目的、审计内容、审计工作程序、审计小组构成五大方面介绍了审计工作的主要安排。

被审计领导干部作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述职报告,并就现场提问做了简要回复。审计工作组召开现场集体座谈会,并做好民主测评;审计联络员做好交接相关资料、张贴审计公告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