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人:yzsjc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1206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持续保持务实担当、清正廉洁、恪尽职守的优良作风,2021年11月17日,审计处处长陈爱萍于行政楼208室对部门所有员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陈爱萍处长强调,开展廉政谈话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督促公职人员正确行使手中权力、严于自律、廉政勤政的一种有效思想教育方式,也是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

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充分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的思想、理论的深刻内涵,着力提升审计干部政治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注入思想、融入灵魂、见诸审计工作实际。

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持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审计处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以“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的自信和担当,使整个审计队伍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此外,审计处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在抓好自身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在审计中要敢于亮剑、善于亮剑,使审计人员始终成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决执行者、有力推动者、坚定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