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会计硕士(MPAcc)实习实践基地落户我校

发布者:yzsjc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710

   12月22日,扬州大学会计硕士(MPAcc)教育中心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我校崇德楼316会议室举行,学校审计处、财务处作为实习基地,与扬州大学商学院会计硕士(MPAcc)教育中心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副校长陈亚鸿及审计处、财务处相关人员,扬州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李志斌、MPAcc教育中心主任缪艳娟及其他相关人员、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陈亚鸿介绍了我校审计处、财务处的基本情况,并对扬大商学院MPAcc教育中心在我校建立实践基地表示欢迎。他表示,扬州职业大学作为扬州大学的兄弟院校,希望通过这一平台,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培养高素质会计人才。

   在签约仪式上,李志斌介绍了扬州大学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以及学院未来发展,并感谢我校对扬大商学院会计硕士教育的支持。缪艳娟对会计硕士招考情况、实习实践等作了进一步说明,并强调实习实践是会计专硕(MPAcc)培养方案中必选实践性教学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