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yzsjc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119

    6月10日,江苏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及代表,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上,南京财经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江苏警官学院、苏州市教育局、南京审计大学、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作交流发言。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汪国培充分肯定了2021年我省教育系统内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四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党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二要着力抓好各类审计项目的组织实施三要紧紧围绕重点领域开展学校内部审计;四要持续强化审计发现问题整改。

会后,审计处将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省教育厅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尽快成立学校审计委员会,并组织实施好经济责任审计、跟踪审计、内部管理审计等各类审计项目。